close

PhotoGrid_1472719436643.jpg

縫紉課的起源

一切都是👄嘴開始 …

常常沒事愛爬文的我,

某天逛 “網 🔨 ”時,

不小心滑到美美的”拼布包”,

當下深深吸引著我,心想 ?

這些獨一無二的包 ➜ 好美,

美美的包 ➜ 難嗎?,

就開始 ”黑白想”,

其實以前學生時的家政課很愛縫做一些可愛的東西,

但對縫紉完全不熟的我,還真的不知該從哪下手?????

不要臉的心中就開始告訴自己 ,

姐➡我 一定要為自己做個 “👜” ✌。

於是我就開始爬 ➡ “ 拼布包”“縫紉”....

OMG! 夭壽怎麼這麼多東西可以玩 (高興)。

隔天我跟M(男友)說 :

今年我一定要為自己做個 “包 👜”...(當下很嘴👄,哈)

 

 

PhotoGrid_1473228497850.jpg

👄完就惦惦…… ,

也忘記自己嘴過這件事。

就在七夕情人節時,收到 M 送@禮物 ➡ 縫紉機

M寶說:希望Fong寶(縫紉機)能幫妳➡完成包

(沒錯,是我今年的願望)

收下禮物後,對  Fong寶(縫紉機)   完全不熟,

超想哭的 (連穿線都不會,只會開機)

還很天真的買了好多本縫紉書,結果拿到書,

完完全全看不懂(有看沒有懂是天書嗎?)

熱情整個被澆滅了,

 買縫紉機送 縫紉課程卷

還好, 購買Fong寶 時有附加下面幾個“課程卡”,

可以讓我從頭開始學起:

一對一指導 ➡可以 對Fong寶 從“陌生” ↺ “熟悉”

(後續會介紹初學者縫紉前要學會的事)

✔縫紉初級斑初階班 ➡ 可操控Fong寶 完成 “布”一樣作品

(後續會介紹初學者如何認識布、裁布)

機縫拼布本科班 ➡ 可以完成多款包

PhotoGrid_1473228623234.jpg

正式啟用Fong寶 前,我們先去門市詢問課程相關資訊

得知可以先預約上一對一指導  

(櫃姐說上完可以對縫紉機  認識80%)

就這樣預約跨出第一步~~~~~~~~~~

一對一指導課程當天就帶著

Fong寶 上課趣 + 面紙包體驗 (人生第一個作品)體驗價$39

PhotoGrid_1473228748512.jpg

感謝櫃姐很有耐心地指導,

也完成了我第一個  Fong寶的包 面紙包

在完成過程發現了,

其實要完成作品,不是只有Fong寶 就可以,

需要一堆縫紉相關工具很多初學者都是去上課後

才發現  必須的消耗品

自己有先爬文,得知大多初學者都會在上縫紉課時購買這些工具

(若沒事前做功課,櫃姐說買就買,東西好貴阿XD)

買下來的 $$  都可以買一台低階縫紉機,

但................我一個都沒買,小資女的我

買東西前一定要 "精打細算"上網 比較過 "才會下手"

替自己省荷包

教學過程中,我把工具記下來然後回家自己買 (真的省了一半的錢)

 

初學者 省荷包

請參考  縫紉初學者必看(喜佳初階班材料工具篇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e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